当前位置:首页> 广播电视证券节目公示

上海地区广播电视证券节目备案公示信息表(截止)

        为了建立、健全证券市场健康有序运作长效机制,倡导证券公司和证券投资咨询公司从业人员参与上海地区广播电视证券节目(第一财经广播、第一财经电视和东方财经电视等上海地区媒体)的阳光执业、合规运行,上海市证券同业公会对证券公司和证券投资咨询公司备案参与上海地区广播电视证券节目的相关人员信息进行公示,同时引入社会监督机制,规范证券公司和证券投资咨询公司人员行为,打击非法证券活动。公示内容均来自于相关公司的备案信息,具体参加节目情况以实际播出为准。
        参与人员在节目中的言论仅代表相关个人或公司的观点。通过上海市证券同业公会外网公示,并不表示上海市证券同业公会对该观点的认同。建议投资者仅作参考,不宜作为投资的直接或唯一依据,不能代替投资者自主决策。
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特别提示:本表所有内容均来源于相关备案机构向上海证券同业公会的备案信息!具体参与节目情况以实际播出为准。)